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八字為何跟白雪公主有關?



誰都聽過白雪公主的故事吧?!

故事內容我就不贅述了,為何我要扯到白雪公主?

我認為要進入八字的世界,邏輯很重要!許多人讀古書,理論艱澀難懂,搞得要入門十分困難,我想了半天就想到用這個故事改編一下來讓大家最快的就定位!

想像一下自己是白雪公主(呵呵,這樣我好像變態!),一出生就在森林裡跟七個小矮人一起生活,注意喔,這裡剛好有八個人,哈哈!

除了白雪公主外!另外那七個小矮人可能各自都有不同的脾氣與個性,既然他們天天生活在一起,所以一定也會影響到白雪公主的脾氣與個性,

如果脾氣壞的小矮人比較多,那麼白雪公主不是膽子很小、就是脾氣跟著一樣壞!

所以首先、這裡有八個人,就等於有八個字,而白雪公主就好像是命主日干,而四柱八字就好像是公主與小矮人的互動關係,夠簡單吧!

接下來就要談比較複雜的部分,我們假設每年都會有一個王子來森林裡造訪,而每一個王子的個性是不固定的,

先説白雪公主長期和這些小矮人相處,個性中必有突出或是壓抑之處,這當然是與他們八個人成天相處的結果,

但是今天突然有一個新人加入戰局,也就是九個人的互動了,白雪公主的情緒勢必就會有不一樣的波動!

其實最簡單的說法,就是加法和減法的不同,王子護著公主甚至可以攏絡一些矮人,公主就會變強,反之王子還偏向矮人,公主就更弱了,

我們可以把這個每年會來造訪的王子當作是大運或流年,而他也會暫時改變白雪公主與小矮人的互動關係,

只不過公主再怎麼喜歡或是討厭這個王子,一年之後就掰掰,這就是白雪公主的人生啊!

以上就是最基本的八字運行方法,是不是很簡單啊?!

至於七個小矮人與王子是怎麼來的,下次再跟各位說明囉!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