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從未UPGRADE過的八字命理


大家都知道,命理是數千年前的產物,通過多少有智慧的大師不斷驗證與演繹而成.

但是有許多人可能不知道,命理的基礎至今仍是停留在古時候的社會背景與環境.

讓我們先想像一下那是個甚麼樣子的社會與環境.

1.皇帝說了算,我的朝代是正理,別的朝代都是歪理的專制時代.

2.職業排名是士-農-工-商,"考試"就是最大的事業,做生意的是最低等的職業.

3.男尊女卑,一夫多妻的體制,女人不但不需要事業,連參加考試都不准.

4.女人大多在洞房時才第一次看到老公,老公死了就給我守寡.

5.道德倫理的標準當時在天,現在在地上.

6.八字抓用神要的就是平衡,其實我有點懷疑是皇上不喜歡百姓太突出,大家都中庸,別造反就好.

7.古時候的人應該沒看過甚麼溫室效應,四季分明也能很忠實的反應在命盤上.

那麼現在又是甚麼社會和環境呢?

1.皇上天天說抱歉,老百姓罵官就像吃飯要喝湯,早就家常便飯!

2.現在大家心中都只有一種職業,那就是可以賺大錢的職業,笑貧不笑娼!

3.男女要平等,你能做為何我不能做?更別說要有個小三現在都是殺頭的罪,

4.現在女人男朋友數不清,更別說婚前性行為,還有不是晚婚就是不婚哩!

5............啊?!啥是道德倫理啊?!

6.現在競爭激烈,不努力做到最突出,哪裡會有成就?學那麼多東西怎麼做到專業?

7.現在已經快要沒有春天和冬天了,各個節氣時令也亂七八糟的.

所以現在還在用書論運,以口訣斷命的,都不需要UPGRADE一下嗎?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