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八字命理如何決定誰該付錢、誰該領錢?



日前在電視上看了一場美國的脫口秀,表演者描述了黑人與白人對於『金錢』概念的差異,讓我覺得十分有趣、也滿符合八字命理對於錢財的定義。

他說現在這個時代有錢的黑人也很多,但他認為黑人的『有錢』、和白人的『富有』是不一樣的,因為黑人有了錢就想盡辦法要花掉,而白人有了錢就想盡辦法要再賺更多的錢。

黑人憑藉著許多優異的天賦可以賺到白人賺不到的錢,但多半沒什麼理財概念,盡買些不需要的奢侈品,看起來很厲害,但實際上開支票給黑人的是誰?還是白人。

因為白人雖然玩不過你、但我懂得利用你去幫我賺更多的錢,不論在運動場上、流行樂壇上,屬於黑人的巨星一堆,但作老闆的黑人有幾個?

讓我們回到八字命理上,其實『命弱』財旺的人不是你有錢沒命花,而是你不大會去想『錢能滾錢』這一檔子事。

雖然你對金錢的嗅覺很敏銳,但是你賺錢的目標是放在『花錢』,很自然的錢不會累積、也就不會變成『富有』了。

同樣的『偏財』與『正財』的差別也是這個道理,沒有經過自己很努力的經營,錢財就如流水一般過門而不入了。

所以我們說『任財』,是能夠去『運用』錢財,『命強』之人志向及目標就會比較遠大,並且能夠利用各種管道來替自己賺錢。

雖說這場脫口秀的表演者自己也是個黑人,但他將現實狀況用如此詼諧的方式來闡述,不能不說是極為傳神!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想想,『有錢』與『富有』的差別到底在哪裡?不要認定『付錢』給別人總是沒有『領錢』來的爽,因為你的能力,別人靠你賺到的錢、至少是付給你的十倍!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