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命理其實是一種趨勢



大家好~~~

距離上一篇文章至今又快一年了,謝謝大家這些日子還是常常來這裡逛逛或是問問題,我想我會花一點時間來慢慢給各位解答的.

一直以來許多來找我問命的朋友,都告訴我一些他們在外花錢算命的經驗,大部分是給了鐵口直斷的答案,有的甚至精準到幾月幾日,這讓我相當佩服!

小弟我從來就不敢講自己研究命理有多透徹,甚至是個老師,只不過是個對命理有興趣的人罷了,所以並沒有靠這個來賺錢,或是好好經營,這點必須要跟各位說聲抱歉!

多年以來我嘗試用最生活化的方式來講解命理,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希望讓大家知道,命理其實是一直發生在大家生活周遭的劇情,跟神秘鬼怪都扯不上關係.

所以我認為的命理就是一種趨勢,和股票一樣,都是一種技術分析,但即使是再精通的技術分析大師,也不敢講哪一天一定會漲或跌,因為可變因素太多了!

因為我自己有在作股票的關係,所以也常常看到一堆分析師每天在電視上講解,同樣的情形是有人理性分析,也有人鐵口直斷,但是通常鐵口直斷的人講錯了就會消失一段時間而已.

最近最熱門的無非是某手機公司的慘跌讓許多股民無與問蒼天,所以當初那些喊進的分析師就又都不見了,那麼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呢?

其實問題永遠都是出在人身上!

一個人做事情的方式是很難改變的,即使換了不同的公司,經營的模式也是不容易改變的,所以就會出現一個起起落落的趨勢,這是個性使然,無法避免.

所以我在做的大多是提醒問命的人自己的趨勢走向,而不是哪一天會漲或跌,因為通常人在知道答案後,結果就是在等答案,那麼可以盡量避免的卻任其發生,如此問命有何意義呢?

更何況人性就是喜歡自我催眠,算命結果不好就再換一家,花錢無所謂,只要能算到一家結果是好的就相信結果會是好的,那麼如果你算命前都認定了,又何必浪費錢到處去找人來加持自己的想法呢?

所以希望解決自己目前困境的朋友,我都會想辦法和大家一起成長,一起改變,但是只想問個結果,甚至只想問甚麼時候會有結果的朋友,外面有許多大師都可以告訴你答案!

到了這個階段,我比較想從心靈輔導上著手去找出問題,並且讓大家知道如何慢慢去改變自己,畢竟小小的改變命運是會大不同的喔!

1 則留言:

香菜 提到...

謝謝分享與提醒。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