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八字教你如何面對自己的伴侶是皇上



話說在十神中的〝劫財〞星,就字面上看大家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啊~~那我不是就會沒錢喔?!

那我們就再把這兩個字拆開來講,〝劫〞者、搶也,也就是被我眼球看到的東西,只要我的手還在,那就是我的。

你可以腦筋急轉彎一下,從古至今除了土匪之外,還有哪種職業具有這種〝技能〞?那就是

————〝皇上〞駕到~~~~~~~~~

通常我會把劫財星也稱之為〝帝王星〞 ,那為什麼這劫的後面要跟一個〝財〞字呢?

我們先設身處地的想想、對皇帝而言,整個天下都是他老人家的,要錢幹什麼?

所以劫財的第一個特徵是跟〝錢〞沒什麼特殊感情,但這不代表有劫財的人完全對錢沒興趣,而是沒像〝正財〞對錢愛的這麼深、這麼刻苦銘心!

對劫財的人來說,錢只是工具,是用來花的,但對正財的人而言,錢就是命,你的手要是伸向他的錢,那怕還差個15度、也要準備跟那隻手說再見!

但是我們今天不要那麼現實的直接討論〝錢〞,銅臭味太重!

我們應該把劫財模擬成在個性上對事物的看法與觀念,看遠不看近、看大不看小、看結果不看過程、就算看結果也只看成果。

所以看劫財、重點就在人人為我,即使我讓人感覺是為你、但實際上最後還是為我!

那麼什麼東西對劫財的人最重要呢?就是〝權〞。

錢和權發音相近、意義上卻是天差地遠,古時候社會所謂〝士農工商〞,這有錢人還排在工人和農民之後,這錢既然沒啥作用,那權要怎麼弄到手?

你得登高一呼、眾人擁戴,然後無法無天的去奪取,沿路搶到的錢財糧食,你得通通發下去給那些為你博性命拼生死的兄弟,然後踩著眾人的肩膀登基,正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就是這個道理。

劫財第二個特徵是好掌權,特別是用利益來換權,所以你現在知道為什麼要叫〝劫財〞了吧?!

對打天下的人來說除非你有劉伯溫在旁要你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之外(其實這九個字就是針對劫財的救命藥方),一切都是要快快快!

在缺少像劉伯溫那樣子的智謀之下,往往容易眼高手低而誤事,使自己得不償失,況且又缺乏像〝偏財〞那樣的管理能力,搶來的錢財不是亂花就是分光。

當然、劫財也不盡然都是這麼暴力的,如果命盤中劫財見不到財星,也就是無財可劫的時候,他會變成一股良性的眼光,看的遠、但是不見得自己會去執行,這個意義是不一樣的。

另外、要知道對男人而言,〝財〞就代表女人,這劫財星要是多,就代表你對女朋友越霸道,越不在乎,也越容易偷吃,你的女人也就越容易受不了跑掉的喔!(你也可以說是被別人劫掉的啦)

所以你的伴侶剛好這劫財星的訊號十分明顯的話,還是先看一看他的喜好忌諱吧:

喜好:順從、說好話,並且一心為他付出的人。
忌諱:痛恨爭權奪利的人,也不喜歡太黏答答的人(唉!難怪皇帝要叫自己〝寡人〞)
優點:做事有魄力、有決心,不拖泥帶水,也不喜歡沒事玩陰的。
缺點:喜怒無常,跟劫財的人在一起常備受壓力而喘不過氣來。

當然、要跟皇上作朋友有些難度,但也不用一定要百依百順啦,對於一個應聲蟲,皇上他老人家也會覺得沒啥出息(怎麼那麼難伺候啊?!)。

只是在當他堅持的時候(面已紅、脖子也粗的時候),盡量不要跟他唱反調就好,況且他的氣來的快去的也快,沒什麼心機。

不過劫財的人也不是什麼話都聽不進去啦,可以和他說好一套可接受的遊戲規則,劫財雖然很想贏,但是認輸的勇氣也還是有,只是他下判斷的時候會比較快,分析利弊給他聽,對他有利的話,多半他還是會聽的喔!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