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八字命理)面對愛情時,你選擇享受現在,擔心未來,還是活在過去?



(我的影音聊八字已經在YOUTUBE上架囉,歡迎大家過去看看,喜歡的話幫忙按個訂閱喔!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4lHX83uAHllDfQqyl6K-g?view_as=subscriber)

有過戀愛經驗的人,當面對新的戀情時,可以粗分成三種狀況:

1.跟新對象享受甜蜜的愛情,過去都忘光,也不去想未來會如何.

2.愛上新對象後卻一直擔心會失去對方,甚至無法好好開展戀情.

3.總是以過去失敗的經驗來檢視新對象,害怕受傷,找不到幸福.

這些面對新戀情的態度,其實有大部分的原因是來自於個性,我們都知道個性決定命運,所以不同的態度去面對愛情,就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其實我很難判定到底哪一種態度,當面對愛情時,是最好的解決方案,因為熱戀過後,接下來就是相處的問題,對於兩個人能否白頭偕老,考驗現在才開始.


第一種狀況是典型的忘記過去,不看未來的人,愛情來到時轟轟烈烈,愛情消逝後繼續尋覓,這種人活的痛苦嗎?應該不會,但是活得輕鬆嗎?也不見得.

享受當下其實應該是古代人的權利,因為他們平均壽命短,現代人平均壽命要長了一倍有餘,卻不太懂得珍惜,這類人重感覺,雖然也有原則,但是感覺來了就立刻跳進去,直到那種感覺已經不符合自己需求時,就草草收場.

有時你會很佩服他們這種多采多姿的戀情,但是,這類人是最會抱怨自己找不到另一半的,總是會吸引到廢物,殊不知,你開關不打開,又怎麼吸引的到廢物?

在八字的十神組合之中,這類人的精神領袖是傷官,其他如食神,七殺,偏財都有這種傾向,大家可以很明白地看到這些十神,都是付出型的,為了擁有愛情而尋找愛情,要的是老娘現在是"交往中",重點不在跟誰啊~~

正官,正財,正印在古代是好命的象徵,因為穩穩當當,一切按照規章制度走,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是路不要走偏,犯過的錯誤就不要再發生,雖然不容易發生不預期的戀情,但也容易錯失好的對象.

這種公務員式的戀情,比較不懂得審時度勢,但一定有他自己的SOP,過去是不是紀錄不良?能不能按照自己的規劃走?所以是看過去,選現在,而未來一起打拼的戀愛觀.

跟第一種以感性為主的人比,這類人就十分理性了,少有意外,浪漫也是可預期的浪漫,戀情要開始不容易,要結束也很難,一切彷彿隨著地球轉,鐵桶式的家庭觀念,讓愛情轉為親情的速度就非常快,之後一切就是面子問題了.

最後一種眼睛永遠只眺望遠方的人,當然就屬那些以幫扶為主的十神了,比肩,劫財都是那種要看很遠的人,甚至自己都覺得可以比任何人都活得久,更別說偏印這種風險意識這麼強的十神了.

其實用白話說,這類人就是以自我為中心,適不適合我來決定,將來會有問題一定是你的問題,所以無窮無盡的觀察,就是他們對戀情的態度.

問題不在這些人太被動,而是他們的主觀意識太喜歡亂定義.對方這樣想就一定會那樣做,比算命老師還鐵齒,未審就先判了,想要有好的戀情只是難上加難,再加上這類人先天上喜歡敵不動我不動,即使有人喜歡你,也受不了被冷落的感覺.

"愛情","財富":,"事業","健康"還有"人際關係",是八字命理中五個主要的組成成分,不同的組合,不同的優先順序,產生了千千萬萬個不同的個性,"愛情"就像一盤美食,每個人看到都想吃,問題是麼吃到美食,有人喜歡排隊等,有人喜歡一吃再吃,也有人寧願吃別的不浪費時間排隊,百種米養百樣人,別老是哭訴自己得不到愛情,先看看自己面對愛情是哪種人比較重要!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想婚的人(匿名)女生
我現在雖然有一個不算男友 但有算是對象的人 因為我們一個禮拜只約一次面 平常也不打電話給我
他的妹妹回娘家住一個月以上 我們都不可以出去 當然也不可能在這期間打給我 我打過去只會讓他生氣
對方是個很嚴重的媽寶 他媽媽不讓我們登記結婚(因為他媽媽只想要小孩而已) 還有他妹妹阻止我們交往 他也不敢說什麼 因為對方家裡很有錢 所以才有權這麼做
我已經忍了一年多了 "因為我沒有桃花只好答應和他來往" 很怕錯過就沒有機會了 對方年紀大50歲了 我不喜歡他 打算最近去他家拿行李回來
正印 戊午 七殺篇印 病
食神 揆害 傷官正財 沐浴
日主 辛卯 偏財 絕
七殺 丁有 比肩 臨官

我想請您幫我看看 我要等到何時才有好姻緣呢?好想結婚
我命中會有小孩嗎?
謝謝 麻煩您^^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講的好有趣喔!
正好我覺得我有類似的情況。
像我的八字會類似這3種的哪一種呢?
年 庚申
月 甲申
日 壬戌
時 壬寅

謝謝囉~

H@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想請您幫我看看姻緣

年 庚午
月 壬午
日 壬申
時 丙午

我叫依涵(女生),謝謝老師

匿名 提到...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 夜色聊天室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