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到底是戴佛牌好還是戴水晶好?



人的『信仰』是一個無法科學化的東西,但是信者越多、被『合理化』的程度就越高,反之、就會被視為『迷信』。

我的理解很簡單,如果信仰是有目的的去相『信』、和完完全全的『仰』賴,那麼你說這是『神蹟』、就很難說服我!

但我絕對相信『信仰』可以幫助人們『正向』的思考,我也認為『正向的思考』才是帶給人們最大的力量。

其實許多迷失方向的人不是迷信,而是無法再找到可以寄託的人事物,就像漂流在大海之中看到一根浮木一樣,因為那是你最後的希望,所以才會『迷』之、『信』之。

我曾經有一個選手歷經了『十連敗』,當時他連繼續比賽的勇氣都沒有了,我就把自己香菸盒上的塑膠紙袋撕下來交給他。

『相信我、你把他放進口袋裡去比賽,緊張的話就握在手裡,他是你今晚的幸運物,你不會再輸了!』

當然,那一晚他贏了,對電競迷而言,這個新聞比馬總統當選還要轟動!

一個每次抽煙的人、第一個動作一定會把那個形同垃圾先丟掉的東西,也可以讓人重新燃起信心的話,可見重點並不是在於你戴的是什麼東西。

過去很流行戴『水晶』,還分顏色搭配不同的功能,現在流行戴『佛牌』,也有許多不同的功能,而我自己也去買了一個來戴。

我自己的體驗很簡單,如果我根本不出門、強調『增進人緣』、『招桃花』的功能肯定不會因為我戴了就自動有人來敲我家的門。

再來就是我沒那個能力可以去感應到佛牌本身有什麼法力,但有一點我絕對相信,那就是戴上之後要遵守的『戒律』。

人其實是很犯賤的動物,用說的,壞習慣一千年也改不掉,但花了錢之後,戴上去你就會老老實實的去遵守這些戒律。

戒酒、戒淫、戒說髒話、戒說謊等等,你真的都做到了,人自然不再面目可憎、而轉變成一個和藹可親的人了。

那麼此時你的人緣是不是會有改善、異性會不會再那麼討厭你?這就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了,至少、他沒有辜負你的期望啦。

所以我相信神與佛牌有著某種力量在制約著你,而不是給我神力去讓所有看到我的人、突然就喜歡上我!

其實命理又何嘗不是如此,差別就在命理可以根據不同的人來給出不同的『戒律』,你能遵守、我的預測就不會準確,到時你可以說我爛!根本不准!但我心裡面卻會替你高興,因為你的改變已經開始讓你有了『正向』思考的能力!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