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八字告訴你習慣真的不要成自然



『習慣』真的是人類一個非常致命的弱點,而人們的習慣又大多是『壞習慣』!

我們知道『網路』在這十幾年興起之後,因為要與主流的電子媒體做競爭,因此大多服務都是『免費』的。

但是當網路開始漸漸有取帶電子媒體之勢時,很多服務變的回不了頭,一直無法有很好的『商業模式』。

這當中最主要的就是消費者(其實根本沒消費)在享受了這麼久一段時間的免費服務之後,鐵了心的就是不願意使用者付費!

然後、這個『惡習』現在已經演變到什麼程度?那就是你免費、他還嫌呢~~

現在大家喜歡的『網路行為』包含看電影、聽音樂、玩遊戲、還有現場直播服務等,因為這些服務大都設有『討論區』或『留言板』,所以你常常可以看到上面罵聲連連。

最常見的有以下幾個部分:

1、這電影的字幕翻譯爛透了!他是腦殘嗎?!

2、現在這麼『Lag』,公司人是死光了嗎?!都沒人在處理啊!

3、這些人是吃大便嗎?我來打都比你強!

這些老爺們可能都忘了,你們現在看的是『盜版電影』耶!免費遊戲也是人家辛辛苦苦研發出來的,而電競比賽的直播也是不計血本提供給大家欣賞的。

所以說這個『習慣』成自然之後可不可怕?!

其實在八字命理之中,講的大多是『習慣』的問題,造成習慣的是『命理』,而『預測的結果』是習慣造成的。

而習慣好不好改?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好改,但是只要改了、『命運』就一定會隨之改變。

比方說現在很多胖妹變辣妹的例子,而減肥成功之後隨之而來的經歷肯定是減肥前所遇不到的,這就是命運改變的例子,只是減肥真的很難!

同樣的,現在要在網路上收費也很難,但是我相信只要改變網路服務的方式、提高服務的品質,慢慢的從小額付費開始,一定也會有減肥成功的一天!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