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從八字看地上有錢你撿不撿?



幾千年前的古人其實也很有幽默感,在帝王專制統治時期,士、農、工、商的等級之分,將商人列為比農人、工人還要低賤,也就是說靠做買賣倒貨賺錢的職業是不被推崇的。

但是在命理之中,〝財〞的地位卻是不可動搖,而且還將〝財〞當作〝妻星〞看待,原理為財是需要自己付出努力才能獲得之物,這點又好像跟當時男尊女卑的文化有點衝突,難道是一夫多妻讓人疲於奔命?

還是說當時發明命理之人就已看到如今男人不好好付出,女人就不會自己跑到你的口袋裡?命理咬文嚼字之餘,還是帶有些許幽默意味在內。

財要怎麼付出?地上有十元,〝印〞多之人會想這是不是旁邊那個人掉的?撿了會不會很尷尬?要不要問問看是不是他掉的?還是他會不會反咬我一口,說我幹嘛搶他的錢?

所以那十元今天如果換成是女人,那你就慢慢想吧~左顧右盼個半天,等你再低頭她早就不見了。

那麼上面說到財要怎麼付出?首先你得彎下腰、伸出手來撿,如果有人來問,你得死皮賴臉的強辯那就是你的,然後不顧眾人鄙夷的眼神、大搖大擺的走掉,為了十元,你要做多少事?但是最終那十元會在你的口袋裡。

同樣的對〝財〞來講,其實每個人也不一定會用等值的眼光來看待,〝比、劫〞多之人看到地上有十元,但在他心中的價值可能和一元差不多,大爺我才懶得去撿,撿起來豈不為天下人所恥笑?

所以一個女生走在街上,有人視為無價、有人卻覺得一文不值,覺得無價之人不是覺得怎麼可能輪的到我?或既是無價要我付出生命也要得到,覺得一文不值的人,也有當沒看見的、或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財星旺的人旺就旺在〝出手時機〞掌握正確,他覺得值十元、就不會變成十一元或九元,其餘考慮都是浪費時間,認準了、你想跟他搶都不容易,是他的、他就會讓錢感受到他口袋裡的溫暖。

從一個人的視覺、到進入大腦消化、到發出指令行動這一系列過程,是決定標的物命運的關鍵,所以有兩種人是比較痛苦的,一是心中老是定價錯誤的人、一是自己老是標價錯誤的人。

以前常聽一些條件好的女生(像模特兒、女主管之類的)總是怨嘆自己找不到對象,我想那是妳領子上的標價總是七、八位數,誰有勇氣把妳帶回家啊?那一百元的東西你老是多看幾個零,有信用卡的男生也不敢刷吧?

所以有錢人之所以有錢,最基本的他一定是發自內心的〝愛錢〞,並且穩、準、狠三字訣缺一不可,累吧?當然很累,但是至少他會安安穩穩的躺在你的皮夾裡。

還在單身的男人們,一起加油吧~別再放過任何機會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法偷懶略過留言, 您分析精闢, 內容深入淺出, 適合平民百姓, 把大家心理轉的來來去去都標示的清楚, 太厲害!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