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自我感覺良好的神煞--『華蓋』



〝華蓋〞這顆〝孤〞星,在眾多神煞之中算是讓我很不舒服的一種,喜歡階級之分為其一,自我感覺良好為其二,最討厭的是不給幫還整天嚷嚷〝心事無人知〞。

下面是一些我整理出來有關華蓋神煞的特性,不過我還是那句話,凡事沒有那麼絕對、況且其他神煞也會對其產生影響,所以不要看到自己命盤有就馬上對號入座喔!


1、華蓋星主孤傲,華蓋原是〝藝術之星〞,主人聰明有才智,言行奇特、有自己獨立的想法,術業專精,但為人難免孤傲、不喜落於俗套。
2、命中有華蓋,容易對神秘文化產生興趣,相信佛道數術之學,相對也較容易被一些江湖術士、命學老師等人玩得神經兮兮。
3、華蓋的〝孤〞,不同於〝孤辰〞是在於不是〝自憐式〞的孤,而是〝看不起別人〞的孤,不同流合污,喜歡一個人看書學習。命中有華蓋的人很好學也是其特點。
4、〝華蓋逢空、偏宜僧道,如果八字的華蓋星逢空亡,則主其人心靈虛空或超脫,也不是說就一定會有想有出家的念頭,到了現代應該是一個容易突發奇想之人。


5、
這樣子的人看起來好像很不會做人,所以華蓋還表示人有點老實厚道沒心機,也有善良的本性。
6、八字中華蓋占了二個或二個以上,並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這樣老是堅持己見的個性、往往抓不住機遇。


7、正印坐華蓋,唸書研究容易有成,再加上官透,在學術界可以享有一定的地位與成就。



看到這裡,其實應該可以知道〝華蓋〞還是有好的一面,畢竟世上許多事情無法兩全其美,想想成天在外交際玩樂之人,可以廣結人脈,但無法學有專精。

華蓋這種心無旁騖、捨我其誰的本事無論學什麼都比別人容易有成就,只要別用在感情上就好囉~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