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八字斷財富總整理



又到了八字斷語的時間了,今天的主題是講『財富』,照例小弟我的廢話批注在右邊,左邊則是和財富有關的命理斷語,請享用!

財藏(在地支好過天干)官透,家道興隆。(看到沒?其實重點在藏財!

身(強)財俱旺,一生樂守家園。(我要有個豪宅,能當個豪宅男還能不樂?

七殺有制(食神制殺)不為凶,衣食豐盈。(看來有勇有謀好處多多!

四柱有財,衣食不缺。(不過如果身弱也只是不缺罷了,不見得豐衣食足

財宜藏,藏則豐富,財有庫,發則能存。(這應該是想發財者該紋在手上的至理名言!

財透出,為人慷慨大方。(偏財就更大方了,誰叫你要露白?

身旺財旺為福,若帶官星更妙。(這話已說過不只一遍,那些立委豬公........

男命辰、戌、丑、未全,乃財庫富貴之尊。(又不是要出四庫全書?

財官有庫(就上面那四個),金玉堆藏,歲運逢沖則大發。(沖就是鑰匙

財逢長生,田園萬傾。(呵呵...這在西伯利亞還有可能

身旺合財地,財基必大。(基本就是錢多口袋深啦!

財氣通門戶(有食傷生財),無人不富。(唉,可惜我雙食神通不到兩個鎖在庫房裡的小偏財......
時帶馬星,無衝破,主招美妻,得外來財物,生子榮貴,財產豐厚,此非父母之財,乃身外之財,招來產業,宜儉不宜奢。(好長的一段,而且重點是要活的夠久!

財旺,身旺,又有印生(幫扶),有名有利。(好像〝洪七公〞縫了九個口袋來裝錢!

印綬通根,逢財則發。(還是要多考些證照護身啦!

偏財是天祿,自然之財,不勞而獲,享現成之福。(總是聽這種人說快沒錢的時候就會莫名
其妙來一筆,你說氣不氣人?!

食神有吉神(有天乙貴人或祿)相扶,堆金積玉名聲顯(我有啊!在哪兒?)

日時(柱)傷官傷盡,發不義之財(說的難聽了些吧?)

日坐財,更在財旺之鄉,主得妻財。(呵呵﹍原來如此,這種男人現在越來越多了!

日坐財,在死墓之地,得妻家遺產。(這....這就缺德了一點吧?!

財藏官庫(只藏干中有官),存稀世之寶(戊辰日)。(難道是玉璽嗎?

時、日俱置天月二德,又逢財官,定主富家。(最好是保佑別生個敗家子

財為馬(驛馬)星,發外邦之財。(在大陸的台胞們.......

財官雙美(需身旺),透露極榮。(清不如貴、貴不如榮、榮不如富
偏財見官兼食神,榮華有准。(還是在說我啊?真要找鎖匠了!

正財少,偏財多,偏財為用,多主富貴。(偏財多還要為用那不是從格了?

身強財旺,利名聲,先財後印反為福(財在年,印在月:或財在月,印在日時)財多身弱,富屋貧人。(這不是打腫臉沖胖子的文言文嗎?

劫財羊刃(又身旺),傷妻破財(這苦的是男人還是女人?
身旺印旺,破財(又見劫財),不如置屋買房。(說的多明白啊?!

財星入墓妻小氣(日坐財庫),守財如命無人情。(怪到老婆頭上了!
財入空亡,必貧。(其實只是搞不清楚100和1000元鈔票的長相而已啦!


財福失陷(財食俱處死絕之地),家財自微。(可惜食神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年十月被裁員 想問何時能找到工作 並何時才有大發展 一家老小靠我養...很慌
年 庚戌 月 丁亥 日 辛酉 時 丁酉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