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命理是掌握自己生命的道理!



最近很多朋友碰到我就要問命,事實上他們都知道要是自己沒什麼狀況,我是不喜歡幫他們看的,那難道現在是有『全民焦慮症』的發生嗎?

大部分的問題都是『我會不會結婚啊』?、『男朋友還會不會回頭勒』?、『今年有沒有機會加薪呢』?等等。

你請我幫妳看命想要了解自己,我絕對樂於幫助,但是要像外面那些收費高深莫測的大師那樣直接告訴你,『妳的真命天子明年六月就會出現』這類答案真的請不要來找我。

一來我自認沒有那些大師如此高深的功力,二來我從不跟酬金扯上關係,所以我的目的都是幫助別人解決心中的困惑、還有就是廣結善緣。

我常在想如果我告訴妳什麼時候真命天子會出現,妳就真的等到那時候出現嗎?

錢就不會長腳自己跑到你口袋裡、那帥哥美女更不會無緣無故跟演電影一樣跑來跟你撞個正著!如果說真的告訴你什麼時候大禍臨頭,那難道就等死嗎?

既然叫『命理』,那就代表是一種『道理』,道理就只是一個邏輯,跟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所以道理跟事件本身中間還是需要一個重要因素,那就是『互動』。

如果說妳有財運,但是妳自己也要先把口袋打開、然後主動把手伸出去抓到錢、再自己放進口袋去,這才叫『有財進』,不然錢沒落袋一切都是空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向左走、向右走』這部電影,每天有多少帥哥美女在你面前走過,你自己沒注意、沒去表現自己,沒去追求或想辦法讓對方發現自己。

結果就還是向左走、向右走啦!(不過妳要像電影那麼浪漫的等地震把牆震垮,那你慢慢等吧!)。

所以沒有互動的話、命理也不會成真,那麼關鍵很清楚的就是在掌握『互動權』的你,也就是自己囉!

拉保險很難吧?!每天敲一百戶的門,可能只有一戶跟你買,業績看起來好像很差吧?但是一個月下來三十份保單就很驚人了!

如果跟妳說這個月事業運很好喔!但是妳不去敲那三千次的門,哪來三十份保單呢?

再說某個男生很花心、女朋友一堆,大家都認為他把妹功夫有一套,但多半是因為他膽子大、不怕被拒絕,跟拉保險的理論一樣,不放過任何機會的話,就算成功的機率低、但是加總數量還是很多啊!

『看命』可以瞭解自己的優缺點,知道自己的個性、思考的邏輯、以及做事情的優先順序,你真的掌握到了,才可以順著那個道理去逐一實現你自己的理想跟目標!

而『算』到底是在算什麼?人生又不是數學問題!地球也不會因為你停止轉動,而是每一個人知道自己在哪裡、然後去『跟著地球轉動』才是王道!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