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單身男女




『單身男女』這部電影雖然有著給人『做夢』用的浪漫劇情,但其背後想表達的含意卻是常常發生在你我左右。

愛情常常出現在你無法想像的地方~~沒有邏輯。

愛情常常讓你喜歡上錯誤的對象~~沒有邏輯。

愛情常常讓你違反自己的本性~~沒有邏輯。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從愛情的夢幻之中甦醒~~也沒有邏輯。

所以八字命理之中沒有『愛情』這個東西,因為沒有邏輯、所以說不出一個道理。

片中『高圓圓』所飾演的角色就是這麼一個對愛情沒有邏輯的上班族,可能許多人會邊看邊罵這個女生怎麼這麼傻!但這種女生(也包含男生啦)卻絕對充斥在你我的左右。

甚至自己就是這個樣子!

正所謂旁觀者清,很多人都有經驗當勸別人想開點的時候、甚麼道理都會講!但自己碰到的時,之前怎麼勸別人的早就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所以到底甚麼人該愛、甚麼人不該愛?

這還是沒有邏輯的討論,任何愛情專家再多理論也無法抽絲剝繭找到中間的邏輯,碰到就是碰到了,連怎麼愛上的恐怕自己都搞不懂。

重點來囉!我相信愛情無論怎麼沒有邏輯、但是還是有『有效期限』的,而有效期限過了,命理就能夠派上用場。

因為這時候愛情已經轉化為親情,而親情最重要的就是『相處之道』!

如何和你親愛的人相處,這個命理是絕對可以找到答案的!

所以如果你問:

1、我會不會有愛情發生?

這我無法給你答案,但命理可以告訴你甚麼時候因為『異性緣』來了,『有機會』會使得異性更為注意你,所以就容易替自己製造愛情出現的機會而已。

2、對方到底會不會愛上我?

這也是屬於愛情的問題範疇之內,同樣的這跟釣魚一樣,妳問我魚會不會上鉤?命理只能告訴你『魚訊』,重點還是要你自己釣。

但是如果你問:

1、我會不會找到另一半?

這不用命理我就可以直接告訴你,這世界上是不會有人找不到另一半的,只有適不適合當另一半的問題而已。

2、我跟對方可不可以共度一生?

這個命理絕對可以告訴你,因為兩個人的相處之道是有邏輯可循的,在不受愛情的干擾之下,這個問題命理還是可以很準確的。

最後,我至少可以這樣告訴大家,愛情的有效期限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越來越短的,但這不代表老人家就不需要愛情,只是人生的歷練讓自己的理性超越了感性。

最後,祝所有單身男女(還有本人,嗚嗚嗚~~)都能早日脫離苦海~~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