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女狼俱樂部



"女郎俱樂部"這部電影雖然是一部不算新的電影,但我卻是這一陣子第一次在電影台看到.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片中女主角與俱樂部內"女狼"之間個性上的強烈對比!

俱樂部內的女郎們個個熱情奔放,與客人間的互動像一場秀一般的與眾不同,使得該酒吧夜夜爆滿,客人絡繹不絕.

當然這些女郎也不是天生就這麼熱情奔放,離開了酒吧後,卻沒辦法適應過平凡人的生活,也唯有每天晚上站在吧台上盡情熱舞時,才能夠找到自己.

我也曾做過一個有趣的統計,大部分的演藝人員或是模特兒命盤裡都少不了"食神"或"傷官".

古說-"食傷洩秀"(真是又有創意又有氣質的說法啊!)這句話真是一語中的!

意思是食神,傷官是專門讓你自身才華展現出來的重要管道.

為何我說是"管道"?假設我們每個人與外界中間是隔著一條寬廣且水深又急的大河,你無論怎麼大喊對岸的人都聽不到.

"食神"和"傷官"就好像在中間架起了一座大橋,可以讓你輕鬆的走過去展現自己的才華,所以藝能界的人總是可以泰然而又有自信的在人們面前演出.



劇中女主角是個創作俱佳而相當有才華的人,但是她卻對自己缺乏自信且一直無法擺脫怯場的毛病.

就這樣,機會一再的從她面前溜過,直到她去"女狼俱樂部"工作開始,見識到其他女狼毫無畏懼的工作方式,且加上男友的鼓勵,最後終於有機會站上舞台一償宿願,

故事雖然簡單卻讓我很感動!每個人生下來,個性皆不盡相同,在這個世界求取生存的方式也各有不同.

這部片子也告訴你有些人生下來雖然已架好了橋梁,早早就可以過去展現自我,但卻缺乏自我思考的能力,因為走出去的人就不容易再回來好好想想自己人生該怎麼過了,當夜深人盡之時也是自己最孤寂的時候.

這也說明了人有得必有一失,平衡點如果掌握不好,總是會在天平兩端痛苦的掙扎!

最重要的是,女主角通過許多人的幫助與鼓勵,並加上自己的努力終於架好了屬於自己的橋梁,這也證明,命雖注定,但是自己仍有改變命運的空間,因此沒有食神傷官的朋友們,請加入"女狼俱樂部"吧!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