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男看事業錢財,女看感情婚姻



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大部分來找我問命的男生,問的都是關於事業或錢財的問題,而女生則是感情或婚姻.

我就問那些男生難道你們都沒有感情問題嗎?大部分人會回答我,那不重要~~

我再問女生們,妳覺得事業金錢不重要嗎?回答也大部分是有男人賺就好啦~~

其實我了解女生會覺得不是不重要,而是找一個好男人最重要!

即使有很好的工作機會,如果與老公有衝突,都寧願放棄而在家相夫教子.

那男人就真的不需要女人嗎?鬼才相信,這也許就是千百年傳承下來的傳統,男人沒有事業哪來的女人呢?

這就好像滷蛋一樣,外殼顏色雖然變成深咖啡,但是打開來它基本還是分成蛋白跟蛋黃.

那麼問題就來了,如果女生真的都不覺得事業可以擺在第一位,妳要男人怎麼放心把重要的工作交給妳,男女又如何能真的平等?

當然,現在女強人也比以前多了一些,但那畢竟還是少數,況且這些少數本身婚姻過程大概幸福不到哪去,既然大部分生意就是這麼做的,要爭取跟男人一樣的權力,就必須要做同樣的事.

而男人如果也昏庸起來叫女人出去拼命,那你回家沒飯吃,就別給我鬼吼鬼叫的!

不過我想如果女人做的到,女人的優勢肯定又大於男人,那個老闆不喜歡替自己賺錢的員工,肯付出管妳男生女生?

我絕對相信每個人都有能力作任何事,問題是要自己願意投入,撇開那些大男人主義的沙豬,我願意提拔妳,但是妳必須要讓老闆知道,男人不重要,感情放一邊,事業擺第一.

而不是吵架即請假,一會兒想唸書,又一會兒膩了想換環境,這種較不穩定的心態才是老闆比較害怕的地方.

不過比起以前,問事業的女生也慢慢有一些了,雖然比例還是很少,但總算有了些微的變化,但如果是這樣,男人們~~你們別再混囉!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