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第八個十神)傷官這個人啊



傷官是食神的兄弟,而兩兄弟都是為『日干』所生的小搗蛋!

我有很多有傷官的朋友,尤其是女生,也不知道是宿命還是巧合,現在讓我看到傷官就逃跑。

但不是說傷官就不好,而是傷官配上我讓我很無力,因為我是標準道地的『正官』格。

所以,就字面上來講,『傷官』很簡單就是『傷害正官』囉。

十神裡很有趣的就是這裡有一些神之間是有相對關係的,比方劫財看到正財、偏財,傷官看見正官,好像哈利遇見莎莉~~

但是說句實在話,傷官看到正官,真是不囉唆的傷之、害之囉!

又因為基本上傷官是『炫耀』之星,身邊就常常容易出現『小人』,那是因為什麼都要爭,這樣旁邊的人怎麼受的了勒?!

傷官的優點                          缺點

頭腦聰慧敏捷--------------不按牌理出牌

性喜自由創新--------------喜新厭舊

競爭力強--------------------不擇手段

追求美好--------------------驕傲愛炫耀

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但是大家一定沒想到這史上最大的傷官是誰?

那就是---------我們國父~~~首創革命的『孫中山』!他能把一整個清朝的官給『傷』了,這還不利害?!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