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最後一個十神)劫財這個人喔



我自己有兩個大劫財,說是我的宿命也是我的原罪.

該怎麼形容這個讓我又恨又愛的東西呢?

先別從字面意思去解讀它,古時候人厲害就厲害在兩個字可以說半天!

不好的說法 好的說法

霸道不講理---------有魄力,毫不猶豫

仗勢欺人------------能一呼百諾

大腦植物化---------不耍心機

濫情------------------講義氣

自私自利------------照顧依附自己的人

所以因為"霸道不'講理","仗勢欺人","大腦植物化","濫情","自私自利"所以經常會跟錢過不去,

用劫財來形容這種個性真是貼切啊!

我自己的體驗是:管不住我的嘴,喜歡當老大,不能受委曲,做不到的事也死要面子硬撐,

受傷不小啊!不過劫財的好處就是因為大腦植物化的關係,凡事記不久,所以痛苦也停留不久,

這種逞罰就是如果你犯錯了不記得教訓,他就一直重複發生,直到你放棄那種沉迷於"爽"的感覺.

所以各位有劫財的兄弟,跟做愛一樣,爽完了三秒鐘換來的是二十年的痛苦!

ps.用保險套啊!我知道,那代表你的劫財還不夠多啊!

4 則留言:

summer 提到...

張老師:請問你有再幫人約看盤ㄇ? 因為我本身正印格 傷官傷盡 劫財2-3個 魁罡月柱和日柱 最近想要整理一下人生 重新出發
希望你可以指教 (其實我不太會用留言@@)
summer_style888@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summer: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是面對面嗎?那倒是沒有,如果你真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就發e-mail給我囉!

匿名 提到...

張老師: 是沒有解決不掉的問題啦 哈 只是有點迷網~

請問你的e-mail是?(還是你指的是直接留言?)

Unknown 提到...

summer: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如不方便就到alchang1027@gmail.com寫給我!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