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從八字命理看『大頭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大頭症〞這個名詞,用來形容一個人〝自我膨脹〞、〝目中無人〞、〝指東道西〞、〝慾望無窮〞等等,所以我用大頭症來當作所有裝甲部隊(意即有著堅強剛硬的防護罩保護自己)的〝總司令〞。

在部隊之中這總司令是最沒有戰力的,因為這個總司令是其部隊中之坦克車的戰功所堆積出來的,但是這個總司令卻可以主宰整支部隊的生死與榮辱,現在我們來看看這支裝甲部隊的豪華陣容:

超級次世代坦克—劫財、羊刃
主力戰車 —傷官(見官)、偏印(奪食)
一般戰車 —比肩、勾絞
裝甲運兵車 —孤辰寡宿、華蓋
裝甲自走砲 —魁罡(驛馬)、七殺

當然,這大頭症也也不是生下來就有的,之所以叫大頭症也是因為得了頭會越來越大的病,如果有人生下來命盤裡有關以上的東西就俱全的話,請盡快通知我,因為這種還在喝母奶肩膀就五顆星的人,會讓我尿失禁!所以我要趕緊辦移民!

我自己本身有著兩台超級次世代坦克—〝劫財〞,所以常會不經意的—〝自我感覺良好〞,這會表現在言語中、意識裡,不但自己雙目失明、耳朵失聰,就算對著鏡子也好像變成吸血鬼一樣,消失不見。

也許三、五年後,在某個場合的閒聊之中,可以聽到自己過去囂張、跋扈的評語,但在當時是絕對不會承認的,其實這些裝甲坦克都有一個共通的特徵,那就是任何事物都習慣緊抓著不放!

不知道在哪一本書上看過一句話:緊握的拳頭、是抓不到任何東西的!意思是說在收、放之間,要學會放比收更難!常說〝捨不得〞,殊不知就是捨不了才會得不到啊!

劫財、羊刃精華在一個〝奪〞字,傷官、偏印精華在一個〝顯〞字,比肩、勾絞則是〝私〞,孤寡、華蓋則是〝滿〞,魁罡、七殺的精華就是一個〝勝〞字了。

所以我們總司令的喜奪人所好、愛顯山露水、專利己不利人、常志得意滿、最後再加上一個輸人不輸陣的〝家訓〞,要是深得你心的話,那麼恭喜你、你的帽子得要去訂做了!

p.s.我天生頭就大,當兵時在新兵中心還一度沒有合適的帽子帶,真是衰!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