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八字中戀情應該這樣看



在八字命盤中最難觀察的就是〝愛情觀〞。

從你到底愛不愛我、到你到底有多愛我這中間,在命盤裡幾乎是找不到什麼線索,也許古時候人只講情不論愛,發明這玩意兒的時候,還沒有〝浪漫〞這種東西。

所以愛情在現代八字來講,只能用邏輯來推論,很多人來問〝他到底會不會愛我〞?這種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人體的奧秘至今不知還有多少無解的問題,加上現在還流行什麼〝只要暫時擁有、何必天長地久〞,既然如此又幹嘛要問以後會不會在一起呢?

不過八字至少可以看到幾個可以用來推論的邏輯:

1、〝心之所向〞

每個人平常都有自己喜歡或是習慣的行為模式,簡單說就是心中有一份私密的 〝行程表〞。

早上是不是再多睡一會?還是早點起來運動一下?上班是不是習慣趕快做完事?還是慢慢做再順便用MSN聊個天?

其實很多人大概都沒去想過自己的行程表是怎麼安排的。

因為每天都是這麼過的,所以就變成了習慣,當開始談戀愛的時候,這份行程表會改變嗎?也許一開始熱戀的時候會大亂一下,但時間久了、習慣是不是又成自然了呢?

所以當習慣跑出來導致遲到、忘了打電話、記不得生日等等,一再發生,就代表對方不愛你、或是神經質的認為他有外遇?!

這個八字裡真的看不出來,我只能告訴你某人抗壓性比較差,你一直用這些事去煩對方、那他劈腿只是早晚的事。

很多應該很好的戀情,不都是因為誤會而結束的嗎?

2、〝目標份量〞

如果我們把上面提到的心之所向再放大來看,八字裡還可以看到每個人不同的人生目標。

每種目標只要多了,那就代表會是他人生中排在第一的位置,財富、地位、權力、享樂、開拓等等目標,都可以在八字中找到。

常聽到戀愛中的人說:我在你心目中還不如你那些朋友(目標權力)、工作(目標地位)之類的疑問,這也不代表對方就是不愛你了,還是那句老話~〝習慣成自然〞。

所以每個人的目標排序、以及所佔份量的比例都不同,這裡面當然也有沒男人或是沒女人就活不下去的人,只是你很難去要求別人的目標份量一定要和你自己一樣,更別說不一樣就是不愛你了!

3、〝處理邏輯〞

這裡說的是八字中最複雜的部分,因為自己的命盤之中不可能只有一個目標,所以不同的目標出現是會引起衝突的,這就是所謂〝性格上的缺陷〞,也就是每個人個性上比較陰暗的那一面。

例如有些人愛說大話、自己卻是永遠也做不到,有些人只准自己做卻不准別人做,甚至於是壞事先做了再說。

為什麼當目標有衝突的時候會這樣?因為最後每個人都還是會想到先保護自己。

這是性格上的缺陷卻也是人性,但是你說他這樣就是不愛你了?!那也不一定,只是這種愛法你不適應(相信也沒幾個人能適應)。

我相信每個人對愛情的渴望程度都一樣,但是獲取的方式卻是人人不同 ,誰都希望被愛,只是付出的程度不同罷了,如果哪天你真的想清楚要開始愛了,我想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全心全意的去愛吧〞!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