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古早時候算命的經驗分享



在沒接觸八字命理之前,自己也曾經算過不少次命,當然,這其中包含許多種不同的算命理論與工具甚至於還有通靈的。

現在寫出來給大家分享,有些會讓自己覺得當初怎麼那麼蠢,有些至今也不能理解,有些是根本不可解,給喜歡算命或是準備要去算命的朋友做個參考。

1、行天宮算命街

首先擺攤師傅會跟你說一大堆人生道理,然後特別說今天跟我有緣,他將為我把一生的命都批出來,寫在一本冊子裡。

裡面有每一年的流年運勢,並且會在每一年的上面用◎和〤來標誌那一年的好壞,代價是8000元,我想用8000換一生、也算划得來!

一個禮拜後算命師傅給我一本紅冊子,裡面確實是記載著每一年的流年干支和十神,然後也看到◎和〤,就這樣……

在還沒有電腦算命的時代,有這種服務算很殺的了,內容還全用毛筆字寫,只不過幫你把流年命盤排出來要8000元,一個敢收、一個敢付,現在那本紅冊子我還貢在那裡說。

不管你去找哪一個神算大師,他都不可能讓你一次吃到飽,答案大都也是〝四面風、八面堵〞,怎麼解釋都行。

只要觀其言、察其色,大都能夠抓到你要問的重點,總是很少日子過得很好、沒什麼事情,還要去花錢算命的人吧?

然後一定會留個尾巴讓你繼續來找他解惑,這是算命的〝行銷策略〞,不然他靠什麼來維持生活啊?!

2、某馬尾大師

為何要說馬尾大師呢?因為大師好像非得打扮的像個仙風道骨的師傅,大家才願意把錢掏出來,就差少個扶塵拿在街上怕被人認做是清潔隊的。

他幫我看了半天好不容易開口了,你將來老婆呢,一定是個胖子,而且皮膚很白,挖靠!這也知道,這不太神了嗎?當時我連女朋友都沒有,他還知道是個〝胖子〞。

學了八字之後,我才知道他應該是根據我夫妻宮座下是食神的緣故吧,敢做這樣的推測,膽子倒不小說,也算是讓我第一次見識到應用在商業話術上是如何迷惑來算命的人了。

新一代的算命大師由於受到電視占星節目的影響,也開始慢慢的把命理商業化了,厲害一點的大師會把答案整個融入到你現在的生活裡。

所以不再是什麼命中帶煞兼剋夫,換成是將來你老公必定是個妻管嚴,聽起來也現代化了許多不是嗎?

但充其量這些答案也只不過比電腦多了一些〝人味〞,也比廟裡的詩籤多了一些趣味,實質上也沒多大的幫助。

3、自稱有天眼的大師

這就有點說不清了,開天眼的人據說可以看到每個動物的本靈,這個本靈會一直在重複做一件最喜歡做的事。

意思是說那就是那個人的本性,老師說看到我的本靈是一個穿著王袍的人坐在椅子上指指點點的,所以要我凡事都不要期望過高要先打個折扣。

我問為什麼?他說我的本靈過去當過王,但是現在只是個小人物,如果思維還停留在當王的階段,很多事情在現代,挫折感就會很深、因為你早就不是王了。

好吧,反正我怎麼睜大眼也看不到,聽聽就算了。

後來接觸八字以後,看到自己命盤裡劫財強旺,而劫財星就好像帝王星,這就讓我有點感到懸疑了,反正當過王沒啥了不起,自己是個小老百姓還以為是個王才叫慘呢!

所以通靈這玩意兒…我沒啥慧根,看不見也感覺不到,只能祈禱大家能夠碰到一個正直善良的通靈人。

太過離譜的答案,相信唸過幾年書的人都分辨得出來,我要是真看的到我的本靈,我也會勸勸他把那一身戲服給脫了下來,老實做人吧!

1 則留言:

古易居士 提到...

那一本紅冊子,每一年的流年看到◎和〤,準度多少? 可貼上圖片?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