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王牌天神 2



我在還沒有瞭解命理的時候,也跟許多人一樣,去找人算命都是希望直接得到一個答案。

當我開始慢慢瞭解命理之後,我才發現答案其實早就藏在隨手可得之處,只是自己一直沒有留心去做最好的選擇而已。

還記得電影〝王牌天神 2 〞裡頭演上帝的那個黑人說過一段話:

「如果妳祈禱得到勇氣的話,那上帝是會給妳勇氣?還是給妳學習勇氣的機會?如果妳祈禱擁有耐心,那上帝是會給妳耐心?還是給妳機會學習耐心?

而這句話真是發人深省!


「有許多人祈禱家庭幸福和諧、彼此之間能夠更親密,那上帝是會直接給他們和諧親密?還是讓他們有機會去學習彼此如何相愛?」

我舉一個親身經歷的例子,講到有錢、有誰不想有錢?但我的個性就是不把錢當錢,所以總是想有錢,但卻懶得去做會有錢的事,能少走一步路而多花一百元,這對我來講是很正常的事!

從去年開始我正逢換運(大運)之際,但其實我也並沒有去多想什麼,照說大運干支都是我的用神,也就是俗話所說的『該輪到我了吧!』。

但我一點也感覺不到有啥運氣降臨到我身上,但是回過頭來看,和前年比一比其實差很大!

從去年開始,我就莫名其妙的開始恐慌起退休後的生活該怎麼辦!為何前年不會這樣?說實話我自己都不理解。

工作上我開始非常務實的去盡我所能處理好每一件事,而一年下來的績效確實要比前年好很多,這不是我運氣好,而是我認清現實腳踏實地的結果。

更詭異的是前一陣子我突然開始關心起自己的債務問題了,這些年我不知道掛掉幾百通問我要不要借錢的推銷電話,但是一個平淡無奇而又生澀菜鳥打過來,我茫茫然的就開始聽他說了起來,結果一天之內我就把所有的貸款都整合到他那家銀行去了。

妳要問我結果如何?我只能說經過溝通之後除了省很大之外,還有理財的功能,這當中的關鍵在哪裡?

首先這不是老天派來替我省錢的業務,因為我已經拒絕了上百個,這是第一個我肯聽他講完的業務,並不是說他特別會說話(其實我還覺得他很不會說話),而是我想聽他說什麼。

再說我正在思考退休後的問題,其實應該說是那個業務運氣好才對啊!

可能他也打了上百通而碰到我這個客戶願意跟他談,如果說因為這個轉貸我每年可以多存十幾萬,那這十幾萬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錢,而是我自己去爭取來的!

接下來我就在想,每年我都是程式填一填、要我繳多少稅就繳多少稅(而且去年繳到我想扁人!),是不是今年也去請教一下別人看看有否其他方法可以節稅?

事實上這些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在許多人眼中是不直一晒的,問題是我從來沒想過也沒去處理過!而我碰到的上帝,只不過是我認識的一個好朋友,整天跟我嘮叨要懂得理財才能有錢享受退休的生活,現在大家是否瞭解王牌天神2的那些對白了?

其實命理有許多解釋是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十年大運〞來了就代表要走運了、要開始平步青雲了?其實那不是絕對的答案。

而代表的是一股在背後推妳的動力,事實上一年過去了,妳可能還會覺得累個半死,好像也沒有多走運!

其實、你已經是正在走向大運的階段而不自覺罷了,通過這個例子說明舉凡是求財、求姻緣、或是求事業等等的道理都是如此。

我認識一個朋友人很漂亮、條件也很好,但是一直沒有好的對象,最近她開始去參加單身聯誼,我聽了大吃一驚!這沒聽錯吧?!她需要去聯誼?但同時我就再想,那她一定會找到結婚對象的!

(話說現在她第一個小孩都出生了~~)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