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從八字看賺錢和存錢的訊息



其實說到〝財〞也就是賺錢,只有一個理論、那就是〝我剋〞,什麼叫我剋?在八字命盤裡,為〝日干〞所剋之五行皆以財星論,講人生的話,那就是你必須付出才能有所得。

聽起來像是廢話,但就是有很多人每天在做自己的〝發財夢〞,夢想著沒事會有錢從天上掉下來,要不就一直問什麼時候會有〝財運〞?

如果你跟他說有、他就馬上跑去買樂透~~

如果真有這種事,那麼這眾神之中最辛苦的就莫過於〝財神爺〞了,那麼多人求財,祂老人家一定忙死了~~

今天我們就以〝財星〞為核心,來看看這賺錢之路、到底是要如何走下去。

但是說到這裡,有兩個部分大家要注意的,一是如何賺錢,一是如何存錢,否則賺來的錢也存不住,一且不都枉然?

〝財星〞~~分為〝正財〞和〝偏財〞,區別在於所得來源或是方法〝固不固定〞,有他們至少代表你對錢財是有感情的。

〝食傷生財〞~~〝食神〞和〝傷官〞是生財工具,有沒有生財工具、可以決定你賺錢是很辛苦、還是很輕鬆,但這兩者不負責你賺來的錢是用來幹嘛的。

但是看到上面這些東西先別急著高興,既然有財星也就必有讓財星倒楣的東西(真是討厭啊!)。

〝比劫剋財〞~~〝比肩〞和〝劫財〞專剋財星,為什麼?

一個簡單的觀念,比劫只講人人為我、不講我為人人,不懂得吃小虧可換大便宜的道理,又因比劫嗜權如命、錢只是工具,自然就存不了錢。

〝財生官、印擋財〞~~〝官星〞和〝印星〞都是屬於會耗弱財星組合,如果以純粹累積財富來講,這當然是會消耗你的財富,不論是否有利於其他方面的發展,對維持財富終究會是個威脅。

例如到底要不要投資新產品的〝研發〞?對公司發展是代工好、還是自製產品好?無論如何你都要先行投入一大筆資金才行,這就是消耗。

但是對於有這些十神的人也許會說,誰說我不愛錢的?我也很愛啊!

對啦對啦~~錢誰不愛?只是你們可以自己檢視一下,凡事有沒有把錢放在第一優先考慮的順位上?你也可以說我很愛老婆啊!但是天天在外應酬、半夜才回家,老婆感受不到啊!

最後就是你賺來的錢,留不留得住的問題,要想當個有錢人不會是指講怎麼花錢吧?

〝有財也要有庫〞~~〝日干旺見財〞和〝財藏於支藏〞這都是基本財有庫的代表,實際上格局大小可以訂賺的是大錢還是小錢,財不露白自然也要穩當於人人皆知囉!

所以透過上面的整理,我們可以做一個簡單的結論~~

賺錢需要魄力與耐性,要賺更多的錢就需要頭腦,聰明人是會讓更多人來幫你賺錢的,然後眼光準確的人還能以錢再來去賺更多的錢,而最後永遠沒人能知道你有多少錢,這個人就是~~華倫‧巴非特!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