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愛情先從『對自己好一點』開始



〝對自己好一點、也許比較容易接近幸福〞

有些人可以輕易要到幸福,因為她毫不留情~~

有些人可以輕易擁有幸福,因為她絕不強求~~

有些人可以輕易追逐幸福,因為她勇於出手~~

你做不到以上三點沒關係,畢竟這類人不在多數,因為你做不到、所以代表你還是個正常的普通人。

但是我想,對自己好一點、至少比較容易〝接近〞幸福。

很多人常常會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省吃儉用、封閉自己與其他異性接觸的機會,小心翼翼的伺候對方,弄的患得患失、信心全無,好好一個人成了廢人,如此為別人而活的結果、幸福對你無異是緣木求魚。

首先、自信心不是別人能給你的,對自己這麼差,別人瞧著你也像個窩囊廢,所以請先讓自己〝吃好一點〞、〝穿好看一點〞、〝開好一點的車〞、〝享受好一點的音樂〞、〝痛快的自己去玩一趟〞,你再自己照照鏡子,保證你會說〝先生貴姓〞?

人的自信會展現在自己的〝儀表〞、〝神情〞與〝談吐〞上,那是一種想讓人靠近的自信,有了自信、談感情等於玩21點先拿到一張ACE。

另外,讓自己過好一點的生活,其實反而可以降低對方的自信,增加自己讓對方一見鍾情的氣味,有此優勢、至少幸福離你也只剩50步了。

對自己好一點很難嗎?很難~如果你老是想著未來的生活要怎麼過,對自己好一點很痛苦嗎?很痛苦~如果你老是在乎別人的眼光與閒言閒語。

孤獨其實就像是〝感冒〞一樣,它不是治不好的絕症,只是得了很不好受,〝自信〞就是治療孤獨最好的特效藥。

當你困在感情的手裡,在外人的眼中你是弱齡兒童,但是全新的自信展現,外人看你也會像巨人~~

不是自私、不是自利、更不是自大~~我要的是自信,自信怎麼來?

看了這麼多人的命盤,也聽了許多人的故事,對我而言、悲歡離合也天天在上演,衷心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但是~~

請先從對自己好一點開始吧~~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