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八字戀情中你是孫悟空還是唐三藏?



最近好些個女生來詢問我,問的全都是關於感情方面的事,看了半天,發現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現象,那就是都掉入了八字的陷阱—〝鋌而走險〞。

為什麼我說鋌而走險呢?那就是大部分人挑選的對象多半都不是可以和自己共渡一生的(相信也有人第一次談戀愛就結婚,但畢竟是少數),難道大家都喜歡給自己找麻煩嗎?

不是,因為這都是八字裡的〝陷阱〞所造成的。在理性與感性之中,其實所謂的陷阱就是〝感性〞,在之前的文章之中我也有提過,八字的忌神越趨於感性,其掉入陷阱的機率就越大。

比方說一個傷官格的女生,天生就愛漂亮,你叫她不打扮就出門會要她的命,既然自己打扮得這麼漂亮,自然也就喜歡好看的男生,在古時候女人沒什麼權力可以裝扮自己出去招搖,真有的話就會被冠上十分難聽的名詞。

現在就不同了,女生不僅有權打扮自己,甚至有權選擇自己喜歡的男人,如果是這樣,現在傷官的意義還適用嗎?恐怕還是適用,畢竟沒有幾個男生可以忍受自己的配偶在外面是許多男人會盯上的對象。更何況傷官也容易喜新厭舊,那麼她的傷官在無形之中能不傷到夫星正官嗎?

我常說傷官就像孫悟空一樣,孫悟空最怕誰?大家都知道是他師父唐三藏,怕什麼?當然就是怕唐三藏碎碎唸咒了,問題是這麼皮的一個猴王竟能陪著唐三藏走完驚險的取經之路,所以唐三藏這個大印星還真是厲害。

重點是傷官之人會自己去挑一個大印星來交往嗎?恐怕不多,傷官之人一定會挑讓他愛漂亮、或是別人會稱讚她配偶漂亮的對象來交往,可是這樣能長久嗎?

再說劫財好了,劫財之人一生中說過最多的話(或是字),應該都跟〝我〞、〝為什麼〞脫不了干係,什麼我想啦、我覺得啦,或是為什麼不這樣、為什麼不那樣等等,都是以自己為優先考量。

這個自以為還在當帝王的劫財,格局可以很大,心眼卻是很小,我可以做的事你不見得能做,對外面的人殷勤有加,對家裡頭的人卻冷淡如水,長久如此,恐怕一個水電工也能將你的正財劫走。

我也常說劫財像是明末的闖王李自成,標準的打天下易、治天下難,逼死明朝最後一個皇帝崇禎之後,從此就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了,建不起一個可以治天下的〝官僚體系〞,沒多久就給八旗軍給趕跑了。

你說劫財這個土匪頭子會跟官軍作朋友嗎?劫財之人會找一個配偶來管著自己嗎?自然是喜歡和會吹捧或是崇拜他的對象來交往,這樣又能持續多久?

宗教說輪迴,之所以輪迴是人的劣根性無法去除,通靈說輪迴,是因為考試不及格,看你重考要幾次,八字看人生,我認為忌神既是劣根性,也是考題,年紀稍長一點的人,其實就能發現自己一直在犯同樣的錯。

感情也是如此,孫悟空和唐三藏確實能長久相處,但是唐三藏真的看的到老孫心中的那股慾望嗎?大家又知道自己是被慾望控制的人,還是自己可以控制慾望呢?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