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八字教你如何面對自己的伴侶是外星人



很久以前有一部美國的影集叫—〝越獄〞,劇中那個讓熟女心疼、少女癡迷的大帥哥,也就是男主角,在越獄裡飾演的是一個被醫生稱之為近乎精神病的天才。

為了救他已被判死刑哥哥,故意搶銀行被抓,並且要求分配到和他哥哥同一個監獄(好怪的制度?!),並執行他的逃亡計畫。

基本上主角的個性與行為,我會說這是一個標準的〝大偏印〞,因為他具備有以下幾個非地球人的特徵:

1、在哥哥被抓之後就開始策劃,一直策劃到逃出獄之後的生活問題等等。

2、意志力堅強至不論遇到何種困難,都不允許自己有情緒的產生。

3、未達目的、絕不放棄,不其擇手段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4、不但能掌握自己的情緒,對於相關人等的性格,也在未謀面之前一清二楚。

5、除了對他哥哥(當然這是唯一的目標),不論任何人已至冷血地步。

綜觀以上,除了偏印,沒有更適合的寫照。

舉凡意志力、心無旁騖、鑽牛角尖、冷酷無情等等,這些偏印的特徵都展現在這個角色上。

只是主角更為清純,力量更為強大就是,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當主角不論是遇到好人、壞人、正常人、瘋子或辣妹,從未受到過半分影響,冷靜的超乎常理。

當我自己面對偏印的人時,常常讓我陷入兩難,到底是跟著他一起鑽牛角尖,還是幫助他回到現實?

尤其是命弱的人偏印發作時,往往會有憂鬱症的前兆,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得花不少功夫,因此就〝財會壞印〞的原理,一方面要打破百步以外的無邊幻想,一方面還要使其面對現實。

所以常說命強之人最怕梟印來奪食,那種產生像廣島原子彈的無比威力,我遇過,我也有朋友遇過,那就是自信到無厘頭還懶得要命!

這就好像是一個後媽要來搶小孩的繼承權一樣,禍福難測不說後患還無窮,當然,偏印也不是一無是處,否則越獄中的男主角恐怕演不到第二季。

偏印面對任何艱深的學問或技術,都猶如小學算數一般可以迎刃而解(就好比越獄男主角學的結構工程學),不會放任自己去做沒有規劃的事情,也不會假手他人去作自己想做的事,沒有B計畫絕對不實行A計畫,在一般人眼中龜毛,但總是最後能到達終點的人。

說到這裡如果你的伴侶是個偏印極強的人,不知是否已經皮皮挫?其實不用這麼怕,瞭解其性格就能掌握其性格,兩人在一起本就應該雪中送炭,而非錦上添花,應著重在疏通而非刺激,應瞭解其目的而非教育,應學習其語言而非排斥。

這就好像許多天才兒童出現在大學教室裡,除了要面對許多異樣的眼光之外,還得面對超出他年齡的各種挑戰,唉,畢竟一個外星人在地球上的生活就是這麼的孤單和痛苦的!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