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十神『鐵齒』排行

(貼這張圖的意思是,這種事我做過!)

由於網友中有許多其他國家地區中來訪的,因此在這裡先解釋一下什麼叫『鐵齒』。

『鐵齒』具有『不信邪』、『嘴硬』、『死腦筋』等意義(如有其他含意的也請告訴我),屬於一種頑瞑不化的臭脾氣,不過當然也有鐵齒到最後贏的囉!

那麼我們今天來看看體現在『十神上』,誰是冠軍呢?

1、偏印

這個絕對是無人能敵、也無神能贏。

偏印多的人生長在這個地球上,絕對是一個誤會,不論他的思考邏輯、說話方式等都像是開啟了『外星人』模式。

但在偏印的眼中,你們這些地球人都是低等生物!大家能瞭解這個邏輯嗎?

意思是我看偏印是碗,偏印看自己是鍋,看你是湯匙。

這樣是要如何溝通起?這種鐵齒是跟你永遠處在兩條平行線上,無法交集的。

2、傷官

傷官永遠會先有一個『預設立場』,那就是『小老婆情結』,怎麼說呢?

任何事情傷官都會很怕被忽略,被不平等對待、被歧視,這種『被害妄想症』會讓傷官事事都先發制人,正所謂敵不動我先動、我動了你就別想再動了。

因此『爭』就變成傷官的最高信仰。

常常可以看到傷官在跟人抬槓,黑的也要說成是白的,真是鐵齒到花蓮去了!

3、劫財

劫財就是『老大』的代名詞,不是常常聽人說:『大哥永遠是對的』!

講『民主』!對不起,這對劫財而言根本味如嚼蠟,自己又超愛面子,即使知道錯了也要死撐到底,這種不信邪又不講道理的鐵齒,有時還帶殺傷力的喔!

要是遇上這鐵齒三傑,最好你要準備有『銅牙』,要不然,咬不過鐵齒就直接投降吧!

沒有留言:

##EasyReadMore##

最新訪客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留言相關須知

如有訪者想問命的,請不要直接在留言處貼上出生日期,請用本站所提供的命盤程式,然後將排出的八字貼上,然後我會再替各位做解答,另外,也請網友至少取個名子,因為留言多了都是匿名,我會不知該如何回覆給誰?